瞬間膠 專業處理劑系列

產品型號: 專業處理劑系列

簡介


瞬間膠專業處理劑系列產品,是因應各種不同工業產品,於使用MXBON瞬間膠時,所提出的各種不同的要求,而研發專為搭配MXBON瞬間膠專用的產品。

規格表


產品 產品圖 產品簡介 應用範圍
2001G 2001G 噴霧式加速劑是一種單一成分,不含氟氯溶劑的加速劑,主要用於增進瞬間膠的聚合摙度。 2001G 噴霧式加速劑通常被履求用在增進瞬間膠的硬化速度,它可以在粘接後噴塗於上膠處,可確保粘疾位的固定,增加工作效率。
 2001L    2001L 沾塗型加速劑是一種單一成分,不含氟氯溶劑的加速劑,主要用於增進瞬間膠的聚合速度。  2001L 沾塗型加速劑通常被要求用在增進瞬間膠的硬化速度,它可以在粘接前,或粘接後塗佈於上膠處,可確保粘接位的固定,增加工作效率。
 2002L    2002L 沾塗型加速劑是一種單一成分,不含氟氯溶劑的加速劑,主要用於增進瞬間膠的聚合速度。  2002L 沾塗型加速劑通常被要求用在增進瞬間膠的硬化速度,它可以在粘接前,或粘接後塗佈於上膠處,可確保粘接位的固定,增加工作效率
 2100A    2100A 表面處理劑是一單一成分,能快速於室溫下乾燥的處理劑,它能使表面不活化性的基材提昇粘著的強度。  2100A 通常應用在 PP, PE, PTFE,和熱塑性橡膠等材質,於上膠前塗MXBON-2100A 於接著材質面上,待其乾燥後,再使用MXBON瞬間膠,可增強接著度。
 2201    2201 膠水清除劑是一種溶劑型清除劑,它能分解已聚合的瞬間膠,以便能從材質的表面上去除瞬間膠,或是分開已粘接的物件。  A.解除已聚合的瞬間膠,使接著材質能重新再加工。

B.清除材質表面上不必要的瞬間膠。

C.可做為接著材質的清潔劑。